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陪同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开展田湾河巡河督导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田湾河市级河长陈茂瑜带领市发改委到田湾河石棉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石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田湾河县级河长郭西川带领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以及王岗坪乡、草科乡的乡(村)河长陪同巡河督导。主要巡查河道环境、河道水质、河岸垃圾清理、砂石厂管理、温泉宾馆污水排放等方面的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强调:一是大岗山电站尾库河岸边有桥梁工程施工弃渣堆放,由于疫情原因,错过了施工期,挡墙至今尚未修建。目前,待桥梁工程完成基础施工后,与相关单位及时组织实施弃渣场挡墙建设工作;二是大泥河砂石厂厂房周围排水沟需完善,预防砂石和水洪期外泄,进入河道;三是神龙温泉宾馆排污管道完善应与爱国集镇污水处理站建设同步进行,确保污水不直排入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