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副主席王锐调研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锐一行调研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陪同调研。

王锐一行先后来到雅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雅安市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大兴二桥、凯悦天地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困难等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住建局疫情防控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和建筑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市建筑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王锐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建筑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瓶颈,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进一步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呼声和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