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与雅安市召开座谈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20”芦山强烈地震七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防灾减灾工作,提升自然灾害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4月23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与雅安市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雅安市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芦山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德忠主持。

会议肯定了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应急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在雅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成功应对了各项重大自然灾害,积累了丰富的重大灾害防御经验,各项防灾减灾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省范围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在“十四五”防灾减灾专项规划、应急救援基地和队伍建设、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省应急管理厅在防灾减灾、应急能力等方面将给予雅安项目和资金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