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3日,雅安市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副秘书长陈武,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任永强通报了2019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他强调,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责任,深化合作,协同施力,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复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肯定了2019年各部门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研判风险,切实找准风险防控和安全监管的着力点”“突出监管重点,凝心聚力抓好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构建特种设备安全多元共治新格局”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指示。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坚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严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不良影响事件发生,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