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全面恢复安全生产考试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3日上午,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的全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在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考点重启。

考前,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安全生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对该考点落实“人员管控到位、防护用品到位、防控责任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四到位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合格后,经报请省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同意恢复该考点的安全生产考试工作。

截至下午5时,因疫情影响延期的第一批安全生产考试圆满结束,参加考试学员共60人次,考试合格人员我局将按相关程序办理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