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赴白马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我委在五一节之前组织干部职工赴帮扶联系村——名山区新店镇白马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员在村民委员会宣传栏和白马村各个大队宣传栏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海报,将市发改委印发的《森林防火宣传手册》近100份,发放至白马村村民手中,同时要求利用“村村通”广播播放森林防火宣传内容,做到多渠道、多时段向全村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通过大力宣传,促使广大村民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增强了村民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村民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