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到周公山镇柏香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雪松,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邓亚林等一行,先后到雨城区周公山镇柏香村开展走访督战。

在听取柏香村第一书记魏华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战组指出,柏香村通过近两年努力,以发展第三产业带动第一产业为抓手,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拓展了老百姓种养殖产品的销售渠道,有效增加了收入,有力地促进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做法创新,效果明显。

督战组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各方面工作都要围绕和服务于脱贫攻坚,确保圆满收官。下一步,应重点抓好几个方面工作,一是集中力量抓好督战,统筹开展好贫困户问卷,账目计算,走访问询,档案资料整理完善,确保工作主体扎实。二是细致梳理存在对问题,对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建清单,制定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并将责任分工到位。三是迅速落实抓好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消除问题,提高贫困户满足感,增强其奔康信心。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贫困户感恩意识的再培育,提高其精神脱贫指数,鼓舞他们干事创业热情,实现扶智和扶志;又要加强对“一低五有”“一超六有”“两不愁三保障”主体问题之外还存在的问题的摸排,有效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为他们切实负好责,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