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感受灾后新变化,点赞发展新成就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芦山参观考察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纪念“4·20”芦山强烈地震七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感恩奋进。1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率局班子成员、各县(区)住建局局长、市级相关平台公司负责人、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等党员干部赴芦山参观考察了灾后重建新变化新成就。

当天下午,党员干部走进位于汉姜古城的“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参观过程中,一幅幅满目疮痍的受灾照片,一幕幕身临其境的救灾场景,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串串温暖振奋的灾后重建数据,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精神,感受到雅安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大爱情怀。灾区人民自力更生、坚强不屈的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为促进雅安城市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站在新的起点上,市住建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更快的速度,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