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局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普通中小学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教育局,市招考办,市教科所,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雅安中学,雅安天立学校: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对全市普通中小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放假时间作出以下调整安排。

一、放假时间

小学7月11日放暑假,中学7月25日放暑假。

二、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教育局须严格执行上述安排,未经市教育局批准,不得随意更改中小学放假时间。

(二)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年级原则上不得占用周末和节假日集体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三)各中小学要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精准分析学情,有针对性地制定教育教学计划,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保障学生完成课程学习目标。

(四)幼儿园放假时间原则上不迟于小学,由各县(区)教育局确定。

特此通知

雅安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