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雅州里·悦生活”餐饮惠民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1日上午,雅安市召开“雅州里·悦生活”餐饮惠民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向广大新闻媒体和市民朋友通报了此次雅安市发放餐饮消费券活动的筹备、组织以及实施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正式宣告我市餐饮惠民消费活动的正式启动。雅安市商务局局长林良军与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总经理杜自强参加了发布会,并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餐饮惠民消费活动,是经市政府同意,由雅安市商务局、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雅安市餐饮协会联合主办,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协同承办,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具体执行操作的。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百姓得利”的原则,通过线上平台抽奖并发放餐饮电子优惠券的形式,实实在在为市民餐饮消费支付现金补贴,旨在推动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全市餐饮业消费复苏,提振餐饮企业经营信心,加快恢复正常经营,同时引导市民积极消费,激活消费潜力,增进广大市民消费信心。本次参与活动商户包括全市限上餐饮企业和当地名小吃个体店、中小型餐饮(中餐、火锅、酒店、农家乐等)等共计超过120家,活动将发放餐饮通用电子优惠券1.4万张,每张面值50元,总额达70万元。活动周期从4月21日至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