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开展建设项目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水投公司检查组对南郊水厂扩建项目、雅安市多营水厂取水工程进行了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指出,各在建工程项目部必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加强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持续做好施工现场卫生防疫,坚决遏制疫情在建设工地上发生;二是要按照《建筑施工组织设计规范》GB 50502-2009完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和审批,超过一定规模且危险性较大的专项施工方案须进行专家论证;三是要全面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教育(项目级、班组级),在施工作业前必须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相关人员签字存档;四是要落实安全文明防护措施,挂好安全网,各临边、洞口设置防护栏杆,增设相关安全标识标牌,现场施工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帽,高处作业时系牢安全绳;五是要编制完善相关施工救援应急预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