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二季度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按照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雨城区林业局于4月13日召开脱贫攻坚二季度专题会,局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安排部署,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调查问卷》填写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民生工作,结对帮扶是提高扶贫效果的务实之举,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各帮扶责任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果断,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准确填写调查问卷,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三是要落实帮扶措施,做好每月走访入户,要进村入户“真访贫”、“谈真话”,努力为贫困户“送信息、传技术、建台账、促增收”,用心用情用智抓脱贫,努力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