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安公司与雅投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保安公司与雅投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合作开启了保安公司与雅投公司全面合作的新篇章。雅投公司董事长谭克强,保安公司董事长吕智勇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相关业务情况与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本次合作,双方除在运用信息化建设运维、物业服务、商贸服务、地产开发建设等板块进行衍生和接洽外,还将利用保安公司在110报警、人防安保、技防安保等服务领域的优势,结合雅投公司在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的专业能力,打通上下游路径,形成产业链,构建共享业务能力、共同拓展市场,共同获取收益,实现“1+1>2”的营销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