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组织开展第七期“星期五课堂”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0日下午,芦山县林业局开展第七期“星期五课堂”学习活动。

本期由国有林场场长陈然同全体职工进行林业碳汇基础知识讲解,课上主要对林业碳汇的相关知识、碳汇交易的机制、林业碳汇的作用和意义,以及林业碳汇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初步的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林业碳汇有了新的认识,在林业工作中要完善好森林经营,提高林地生产力、增加森林蓄积量等措施,增加林业碳汇;通过加强对森林火灾、病虫害的防控,控制乱征乱占林地和林地向非林地流转,控制和减少来自森林的碳排放;在未来植树造林项目中,综合考虑纳入林业碳汇项目,即保护生态环境又能产生生态价值,一举多得,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