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投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水投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宣传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手册、宣传画报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极力宣传保护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进一步倡导市民积极参与节约保护水资源,增强群众爱水护水意识,切实营造全民珍惜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公司第一、二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大家手拿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认真清理拾捡廊桥至彩虹桥段河道的河岸垃圾。不管是藏在草里的还是压在石头下的,还是淹没在河边泥沙中的垃圾,统统都不放过,忙碌的身影也成了青衣江河岸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在沿岸清理出了果皮、卫生纸、零食袋、塑料袋等垃圾,极大的改善了河道的环境卫生状态。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也在我们心中增强了绿色文明意识和母亲河意识,携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