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体育馆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体育中心由体育馆、体育场(田径场、11人制标准足球场)、综合训练馆(恒温游泳池、康复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室外游泳场、室外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风雨网球场、轮滑冰球场组成。中心总占地面积145亩,场馆占地面积35971.52㎡,建筑面积49466.7㎡,运动场地面积34662.69㎡,公共面积71461.49㎡,绿化面积33559㎡,附属用房面积31768.37㎡。

现阶段,雅安市体育中心实施专业管理自主化、后勤管理物业化的模式运营,场馆日常业务主要是向广大市民进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其次是承接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会议、文艺及展销等活动。根据全国大型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的政策,市体育馆进一步加强了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力度,全面增加了免费开放的场地类型和免费开放的时间,收费场地也进行了相应的调价,达到了全市最低水平。免费场地主要是白天开放,收费场地主要在晚间,晚间场地需要提前电话预订(目前雅安市体育中心只有体育馆享受国家免低开补助资金)。

雅安市体育中心目前有11类运动场地对外开放,包括室外篮球训练场、体育场(田径场、足球场)、训练大厅地下室室内乒乓球训练场(6片)、室内羽毛球训练场(6片)、室内篮球训练场(1片)、室外游泳场、风雨网球场(4片)、五人制笼式足球场(2片)、综合训练馆(羽毛球(4片)、乒乓球、健身房、康复理疗室、恒温泳池)、轮滑冰球场(2片)。

截至2019年11月1日,雅安市体育中心共计接待健身群众约23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