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督导雨名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8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龙兴带领局安全科、市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到雨名快速通道项目建设工地,督导项目建设和工程推进情况。

在雨名快速通道一标段和二标段,龙兴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展,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有关人员组织、机具到位、材料准备、工程进展等情况介绍。目前,雨名快速通道一标段正全面推进工程进度,金鸡关挖方工程有序进行,开挖标高至原隧道顶部仅剩十余米,边坡防护同时跟进。二标段控制性工程成雅高速跨线桥正进行下部结构桥墩施工,上部结构挂篮施工方案已经过专家评审,并开始相关准备工作,其它工点也正逐步推进。

龙兴指出,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和机具的投入力度,各工区施工要全面推进;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对施工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状况监测;要把安全、质量作为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在边坡开挖时注意做好沉降观测,确保人员和周边房屋安全;要注重环保,做环境保护的模范。同时要加大对内、对外的协调,避免阻工、停工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