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政务大厅安全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确保政务服务大厅安全,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王耀牵头组织对大厅办公大楼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中央空调、电梯机房、发电机房、消防设施设备保养运行、移动信号电缆安全,对楼道漏水、梯步开裂、防疫物品储存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确认。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消防管道、地下室风机房渗水问题,计划在5月10日前完成渗水区域修复。针对空调外机和移动信号电缆裸露存在的安全隐患,计划在4月20日前按尺寸订购隔离防护设备。针对今年防雷检测还未进行的问题,已现场联系检测中心,5月10日前进行检测。

对中央空调设备进行检查

对电梯机房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对发电机房设施情况进行检查

对防汛水泵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