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开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日下午,雅安经开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财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局长胡永军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议以及经开区管委会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财政局实际情况,就经开区财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加强学习新时代经济新形势和政治新要求,通过提升自己的政治水平和专业水平,适应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新要求,做一名合格的财政工作人员。二是做好财政“三讲”工作,服务党政大局。讲政治,顾大局。经开区财政局要工作始终围绕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大局,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切实开展工作。讲服务,提效能。每一名工作人员要切实转变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争当管委会、辖区企业的服务员。讲规矩,办实事。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防范风险,同时,结合经开区实际,梳理制定符合经开区实际的财经制度,简化办事流程,为辖区企业办实事。三是筑牢制度防线,确保资金安全。要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切实履行职能职责,要进一步查找党风廉政风险点,明确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安全。四是算好廉政工作账,做到廉洁自律。要严守廉洁底线,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监督,互相监督,要养成在监督下履职的习惯,意识和自觉性,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