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卫健委监督执法总队督导检查雨城二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卫健委监督执法总队来到雨城区第二中学,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雨城二中负责人关于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观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应急演练的视频,检查了学校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预案以及学校师生健康卡和承诺书的上交情况,实地察看了校园内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食宿安全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消杀工作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

督察小组对学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一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完善学校应急方案,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张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