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举行水泥企业公众开放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参与度,增大社会监督力度,促进企业更好的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2020年4月1日,天全县举行了重点水泥企业公众开放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经科局、天全生态环境局、始阳镇政府牵头组织20余名群众代表对四川省二郎山喇叭河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水泥企业的生产、排污及污染治理情况。

活动一是安排参观群众对四川省二郎山喇叭河水泥有限公司厂区环境、雨污分流污水处理站、余热发电系统、循环风机、生料配电室、降氮脱硝系统、在线监测设施、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水泥磨、水泥库底、包装车间、中控室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系统的参观,现场发放了《二郎山喇叭河水泥公司环保治理》宣传手册并安排专人进行参观解说。二是召开座谈会议现场通过播放PPT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所有产污环节和污染治理情况。三是由相关部门和公司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对群众较关注的、反映强烈的问题分别作了解释和解答。群众对此次二郎山水泥厂公众开放活动感到满意。

此次水泥企业公众开放活动让群众亲身走进企业,更直观的了解了水泥厂的生产、产污及污染治理情况,对社会公众认识企业、了解企业、监督企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