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省长杨洪波一行赴交建集团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9日,副省长杨洪波一行到雨名快通及金鸡关互通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杨洪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对重点项目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杨洪波强调,雨名快通与金鸡关互通项目是推动雅安三区同城化发展的纽带工程和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参建各方在当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在充分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效率,确保工期目标不变、建设任务不减。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有序高效地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为雅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主任代永波,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副市长张桥,市交建集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