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赴石棉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3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伍雅鸿、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专职总督学赖永康一行,赴石棉县回隆镇调研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走访了帮扶贫困户。

在石棉县回隆镇福龙村,调研组一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2020年贫困户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调研组表示,希望福龙村多渠道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市教育局将结合走访调研情况,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助力联系村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在晏如村,调研组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外出务工、春耕生产、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抓住脱贫帮扶好政策,搞好春耕生产,把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