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督导天全县交通脱贫攻坚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裴廷伟一行赴天全县督导交通脱贫攻坚及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建制村通客车及“畅返不畅”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裴廷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全县小河镇龙门村、始阳镇半沟村及乐英乡王家营村、幸福村等建制村通客车的硬件设施条件,详细了解天全县交通运输局对该项工作的跟进措施和进度安排。他要求,对设施条件还有限制的建制村要致函有关乡镇,加紧进行交工验收,并同步制作标识标牌、招呼牌,完善安防工程和坑洼修补,适当增设错车道,充分保障行车安全。要主动与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问题台账,落实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责任人,确保6月底前省下达建实现制村通客车目标高质量完成。

在天全汽车站,裴廷伟认真听取了车站、交运司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根据复工复产需要及时调整安全预案,更新制定特殊气候的管制措施,重要路段的避险预案,扭住隐患排查的关键环节,继续严格执行“三品检查”、“七不出站”原则,确保安全检查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同时,要毫不放松坚持疫情防控,落实“健康码”进站和登记抄告制度,结合公安大数据检查信息轨迹,分类分级实施管理,站好位置守好本职,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