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就易地扶贫搬迁进行全覆盖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日,我委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赴石棉县开展全覆盖检查。检查组深入到石棉县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家中,采取入户查看、询问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掌握和了解搬迁户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于易地扶贫搬迁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有”达标情况、后续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转移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经检查,石棉县9户26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及饮水安全有保障,有生活用电、能收看广播电视,帮扶措施到位,就业情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大,9户26人均已稳定脱贫、没有返贫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