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发布2019年统计公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日,《雅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在雅安日报、雅安市统计局官方网站、雅安统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专版刊发。

《公报》内容涵盖了2019年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科教文卫、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指标数据,全面反映了2019年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状况。编撰过程中,雅安市统计局充分学习借鉴国家、省公报撰写模式,并根据雅安实际,适当增减指标内容;反复与相关部门沟通衔接,抓好数据统筹,灵活运用文字、图表,丰富表现形式,努力做到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地反映雅安高质量发展进程。

《公报》的及时刊登和发布,满足了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对雅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