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在天全县督导开学复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带队,赴天全县检查督导开学复学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天全县第二初级中学、天全县职业高级中学和天全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口红外测温设备的调试运行、临时隔离室布置、食堂分餐错峰就餐安排、教室和宿舍卫生清理以及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落实“两案九制”、精准摸排掌握师生家长健康状况以及线上、线下教育无缝衔接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姜建平强调,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将相继开学,务必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园安全保卫战和高考升学攻坚战。

姜建平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高三学生复学备考工作,引导学生理性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妥善安排学习计划,确保复学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两手抓、两不误;二是立足校园实际,合规、合理、因时制定各项措施,强化实战演练,落实好零报告日报制,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绝对安全;三是进一步备足备齐体温枪、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加大对校园、校舍、餐厅等场所的消杀力度和规范程度,认真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治安秩序和周边环境,坚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强化联防联控,强化宣传动员,进一步加强与卫健、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凝聚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强大合力,充分保障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开学、顺利开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