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扶贫开发局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此次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4月1日上午,芦山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议由局长乐杨谢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对近期挂牌督战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局长乐杨谢对此次挂牌督战的范围、步骤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一项一项指导,一条一条明确,切实让我局帮扶责任人全面掌握此次督战的具体内容,确保方向清晰、措施清楚。

她强调:今年是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局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落实的态度,加强入户调查、感恩教育和政策宣传等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完成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