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发挥审计职能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工作中,雨城区审计局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发挥审计监督促进作用,从三个维度关注区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一是以促进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出发,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情况,重点关注人社、就业、税务、扶贫、经科等职能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执行的效果

二是以专项资金为主线,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采取过程跟踪的方式重点关注防疫款物的筹集、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

三是以项目为抓手,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要求,重点关注复工复产后、区级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