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率队赴四川能投集团对接牛背山景区开发工作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6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荥经县委书记李蓉率队前往成都,与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党委委员、董事罗毅就牛背山景区开发、扩大合作领域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会议听取了荥经县政府和牛背山公司就牛背山景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牛背山景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洽谈。据悉,牛背山景区开发项目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投入2.8亿元。

会上,杨军对四川能投集团的热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牛背山景区开发建设是雅安市和荥经县的重点工作,希望能与四川能投一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希望雅安市和四川能投集团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进在康养度假旅游、清洁能源、节能环保、金融贸易、物业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性合作。

会上,孙云对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四川能投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文旅产业是四川能投重点培育的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雅安、荥经文旅资源优势突出,双方正在合作的牛背山景区发展前景可观,四川能投集团将牛背山立足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开发建设的有效性、连续性;同时,能投集团将以牛背山景区开发为起点,进一步拓展与雅安市的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