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老带新”做好审计“传帮带”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26日上午,雨城区审计局就2020年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以及相关单位领导人的经济责任调查审计召开了业务会议,行政事业审计股与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相关审计人员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自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分管业务的领导以及有经验的同志对其进行了答疑解惑与指导,最后领导要求各个工作小组应该互相帮助,互通有无,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并安排下次业务会议的时间以及应该达到的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分管领导以及有经验的同志分享审计思路,为年轻的同志答疑解惑,帮助年轻的同志及时找准审计方向、理清审计思路,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充分发挥了单位的“传、帮、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