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工作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网站信息公开相关工作,通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2019年,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市场监管工作稳定向好,市场主体稳步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安全形势全面向好,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突破,标准化建设取得新成效,监管执法力度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2020年,一是要突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质量强市、健全标准体系、建立公平有序市场环境“四项重点”,积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守牢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三条底线”,守护民生安全;三是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挖掘知识产权资源,加强知识产权高标准保护;四是要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护群众利益;五是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实疫情防控,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