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等6部门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用品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等6部门开展了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用品专项行动联合检查。检查组分别赴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市人民医院、名山区蒙阳社区卫生院、荥经县严道镇中心卫生院、四川雅安康宝药业有限公司、荥经力康医药有限公司以及零售药店等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对其购进、销售、使用的口罩及其他防护用品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询问了经营使用单位的防护用品购销及储存情况,重点查看了经营购销凭证、供货方资质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取上家资质材料,把好进货关,确保口罩及防护用品的流通链条完整,产品可追溯、质量可保证,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质量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