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开展“摸排走访助脱贫 送法下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27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带领机关党员深入联系村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开展“摸排走访助脱贫 送法下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天罡村集市设立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读本,并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当日共发放法律宣传读本200余份,提升了天罡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机关党支部结对帮扶党员走访了结对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目前生活生产情况,摸排贫困户“一超六有”情况,并开展送法入户活动,为贫困户宣传法律法规,解答疑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