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积极对接服务 助力麝类养殖招商项目复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0日、25日,雅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前往石棉县和宝兴县,对逢春麝业集团有限公司林麝养殖基地建设开展“亲情式”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建设。

服务组在石棉县安顺场麂子坪村光华坪、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大坪组,实地查看了两个养殖基地的项目规划、场地平整、设施设备、圈舍修建、用水用电、人员配置等情况,通过与四川逢春麝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的交谈,了解了养殖基地目前的建设进度、建设中的困难和年度投资计划等。两县的林(马)麝养殖基地均于3月初正式复工建设,现正按照规划有序建设。

服务组指出,一是企业要加快节奏,把受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加大资金投入,狠抓基地建设。二是要认真思考,包装相关项目,争取项目资金,力争将林(马)麝养殖基地打造成为林麝研究科研基地、科普教育中心、驯养放归基地。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对企业遇到的用水用电、道路平整、征地搬迁等问题要主动汇报,积极会同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困难。

2019年,逢春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注册了2个有限公司,分别为宝兴县九寨麝业科技有限公司、石棉县九寨麝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宝兴县九寨麝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用3年完成总投约1.2亿元人民币,建设标准养殖圈舍10000个,计划引进种麝2000头,完成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石棉县九寨麝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用3-5年完成总投约2.6亿元人民币,建成生态养殖林(马)麝示范基地,拟对508亩宜林地进行生态环境改造,新建养殖圈舍约11000个,引进麝类种源8000头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