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深化市校合作机制,加强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科技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市农业园区建设相关要求,3月26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平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副教授凌瑶会同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红兵、苟代全等人员,专题调研了市农业园区正在建设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现场调研后,大家围绕科技如何更好地服务园区建设,如何加强市校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苟代全同志就核心区概念性规划及各功能区现阶段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敏院长指出,园区的建设要找准定位,明确发展的方向和目标,采用适合的运行模式,确保可持续发展。

李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充分发挥好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在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中人才优势的作用,更好地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五雅”农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作用,在园区产业培育中提供规模化、集约化的种养技术和标准化生产规程,以提高农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创造更好的效益;三是要充分发挥园区的平台作用,因地制宜地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上统筹专项资金给予支持,以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推动农业科技发展;四是进一步做好示范引领,高标准打造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