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藏茶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雅安市藏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打造藏茶品牌,提升藏茶市场竞争力,加快藏茶企业集聚发展,结合实际。现对雅安藏茶产业园项目生产制作藏茶产业对外公开招商,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藏茶产业园位于雨城区草坝镇广华村(新规划的雅安农业园区内)。

2.项目投资及建设情况:入园企业用地原则上在10-20亩之间;如果超过20亩,原则上应达到120万元/亩的投资强度。企业在依法取得土地后10个月内完成厂房、办公楼等建设工作,且具备生产和办公能力。超过规定期限6个月以上,政府原价收回企业用地,不给予任何补偿。

3.项目用地情况:藏茶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约191亩,单宗土地面积约10-20亩(具体以国土部门勘测批复的红线范围面积为准),项目采取“招拍挂”方式供地。

二、项目定位

园区引进藏茶企业,打造集藏茶生产、展示和销售一体的藏茶产业园区。本次开发将整体打造“精品藏茶门市街”,定位品格高雅藏茶坊。

三、开发模式

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开发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依法取得土地后围绕项目定位和项目规划进行设计施工,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投产后负责生产销售工作。  

四、企业报名条件

1.主体资格。投资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并有效存续的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实力。

2.企业资质。入园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关合法、有效资质,具备相关合法资质,入园企业须具备藏茶的生产资质。

3.企业征信。入园企业申请时须提供贷款、税收、信用评级等征信信息,对征信有瑕疵的企业不接受入园。

4.环保设施。入园企业应按环保要求进行建设,达到环保标准。

5.安评、消防要求。入园企业的安全和消防需符合相关要求。

五、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参与本项目公开招商的报名函。

2.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企业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公司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企业生产藏茶(黑茶)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六、其它事项

1.本项目采用公开报名、审查、择优方式选择投资商。

2.投资运营的具体内容以达成的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3.投资人参加本次招商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均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七、报名方式

投资人根据招商要求,准备好报名资料到达指定地点按时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1.报名地点:雅安市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雨城区雅州大道387号)

2.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3日止(日历天,每日9:0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日17:00)。

3.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15328166332

郑先生 电话:13568746566

八、本招商公告通过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进行对外发布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