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带队调研指导成雅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5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带队到成雅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重大项目开展情况,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忠强、名山区经科局、区发改局、名山生态环境局、成雅园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马忠强介绍了成雅园区产业定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重大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园区规划修编、VOCs总量缺失等问题。

陈心愚指出,成雅园区是全市最有发展潜力的园区之一,园区要着重做好以下环保工作:一是摸清园区环境本底,做好产业定位;二是大力推进固废处理中心、电镀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开展;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局出台了环评承诺制等相关政策、加强对企业进行指导和帮助,全力支持园区发展。

会后,陈心愚一行现场查看了成雅园区在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检查了名山重点管控企业——星兴鞋扣厂、永晟化工,要求在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及时发现处置环保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从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