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在宝兴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5日-26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在宝兴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崔昌宏一行先后深入宝兴县灵关中学、宝兴县幼儿园、宝兴县中学等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红外线测温仪使用、学生食堂错峰就餐安排和独立隔离室设置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崔昌宏对宝兴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在线教育作用,确保停课不停学的做法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线教育过程中师生家长的满意度、参与度和教学效果以及对学生视力是否有影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指导,就中小学校点布局和小规模学校教学与管理、集团化办学与教师“县管校聘”等改革事项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崔昌宏强调,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调整为三级应急响应,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两案九制”、“五个重点”和“十个到位”的标准和要求,迅速开展师生摸排、物资储备、人员培训、应急处置演练和隐患整治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筹备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准备成果,进一步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基础。同时,各级各类学校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学校管理权限,超前思考、主动作为、积极汇报,充分发挥当地党委、政府的属地责任和教育部门及学校的主体责任及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谋划好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开学复课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何庆,雅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