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环科院赴汉源调研土壤自行监测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四川省环科院和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一行前往汉源调研土壤自行监测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汉源有色金属总厂等企业的土壤自行监测点位、监测方案和检测报告以及生产经营状况等全面了解企业土壤自行监测情况,并听取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及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土壤污染防治疑点、难点、重点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指导,要求企业加强日常管理,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实现生产经营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