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检查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16日-20日。石棉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对高新技术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的内容包括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的体温测量、行动轨迹和隔离观察;企业消毒、戴口罩情况;企业安全、环保、消防设施设备、环境卫生、技术岗位持证上岗情况等。

目前石棉县高新技术企业生产正常,没有疫情。石棉县经科局要求企业继续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清洁消毒、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加强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