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县城周边山体彩化工程项目正式复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复工,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芦山县林业局按照复工程序,对县城周边山体彩化工程项目包括施工单位、务工人员等的活动轨迹进行了排查,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县城周边山体彩化工程项目复工工作顺利开展。

3月23日,按照施工需求,正式上岗15人,现场挖掘机具2台,项目施工方准备了包括喷雾器1个、酒精10斤、额温枪2支、口罩1000个等防疫物资。县林业局及县文旅投公司要求施工方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体温监测和消毒等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管理,科学防控,确保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