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生态环境局传达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干会传达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分党组书记、局长黄胜蓉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余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生态环保“铁军”。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站队要切实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全面落实纠正“四风”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卫士;四是要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LED大屏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宣传,形成全局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