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首家企业获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应急注册证和应急生产许可证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助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雅安造”医用口罩的顺利上线生产,市市场监管局强化企业服务指导,深入雅安市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一对一”开展现场技术指导服务与质量监督;积极主动协调对接省药监局,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各项应急审批流程;派专人驻厂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原料短缺、设备调试、设备采购、检验检定、标准编写、产品送检等问题,全链条开展监督指导,严守质量关。

3月24日,雅安市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取得省药监局发放的《应急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应急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这是我省发放的第23张医疗器械《应急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应急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也是我市首家取得《应急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应急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取证后,企业将全力投入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生产。正式投产后,日产医用口罩可达6万件,将有效填补我市疫情防护用品生产空白,缓解我市疫情防护用品不足的现状,以满足全市复工、复产、复商、复课之需。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需要,打好严防疫情反弹“保卫战”;在做好全市疫情防控的工作基础上,及时指导监督企业在保障口罩生产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产能、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推动“雅安造”口罩“走出去”,为雅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