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灏率局机关支部成员赴多营镇大深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江灏与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大深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兜底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村级猕猴桃产业的发展状况。

江灏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应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统筹打好大深村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扶贫攻坚总决战,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有可能影响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的问题,及早做好自查工作,完善工作措施,不得有丝毫的大意和放松,要以奋斗的姿态做好决胜收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