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入调研重大项目稽查 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机构改革后划转审计的重大项目稽查职责,将项目稽查职能与审计监督职能有机融合,提升审计监督效能,2020年3月20日,区审计局副局长徐勤一行赴区发改局对重大项目稽查工作进行调研。

审计人员听取区发改局介绍了近三年名山区重大项目的构成、资金来源和建设情况以及历年开展重大项目稽查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经验,收集了对审计开展重大项目稽查工作的建议意见,为下一步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稽查工作理清了思路。

(图为审计人员在区发改局调研重大项目稽查工作)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积极探索投资审计和重大项目稽查职能整合,通过深化投资审计、创新审计方式,将重大项目稽查融入投资审计工作中,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立体监督体系,为更好推进名山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