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调研工作组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机构改革后机构运行情况调研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方仕萍带领调研工作组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机构改革后机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方仕萍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单位基本情况、机构运行、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调研工作组成员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执法支队、城管服务中心就人员编制、工作职能职责划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仕萍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构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部门,横向纵向均无参考案例,职能职责划分难度较大。要根据单位工作实际,提前思考并提出“三定”方案意见建议。二是要积极思考与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职能职责划分问题,明晰工作界限,避免工作分层脱节。三是要深入调研、深度了解,提前研究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规范执法队伍、执法程序、执法车辆及统一着装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