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 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公益活动和普法宣传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宣传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按照“三月法治宣传月”的要求,3月20日下午,雅安市审计局职工在青衣江畔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有分工、有组织地对青衣江河流沿线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理;另外部分职工在向市民进行审计法规宣传的同时,也将近年来我市颁布实施的《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向市民做了介绍,鼓励市民都积极参与到河岸清洁保护中来,扩大了新条例的宣传面。

此次活动,大家都身体力行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将为雅安打造成“岸绿、水清、河畅”的美丽新城而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