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赴宝兴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9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一行赴宝兴县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及教育人事改革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宝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石文台,宝兴县副县长明登英陪同调研。

赵敏一行在灵关中学、宝兴县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师生体温检测仪安装情况,以及学校食堂、学生宿舍、隔离室等重点区域复学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敏一行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宝兴县关于“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赵敏强调,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近年来在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等方面投入非常大,为宝兴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经费保障,她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珍惜发展机遇。

赵敏要求,要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和师生返校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要盯紧开学前的防疫预案和疫情应急演练,不能掉以轻心,确保万无一失;要稳妥有序推动教育改革,将优化校点布局和县管校聘结合起来,激活教师队伍活力,提升教育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