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四个统筹、四个逐一”提升调查成果接边工作质量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雅安市三调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三调办“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工作纪律,科学安排工作进度,细化“四个统筹、四个逐一”措施,切实提升三调成果接边质量。

强化四个统筹,三调工作有序复工。市三调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三调工作、时间、地点、人员四个统筹。一是分区分类推动工作进度统筹。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工作人员生命安全的同时,按照各县区疫情防控等级,分区分类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防控力度不减,三调工作不停;二是优化工作时序,做好时间统筹。按照国家、省三调工作安排,倒排三调工作节点,合理安排复工时间和工作时序,全市一盘棋整体攻坚,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开展接边工作攻坚,做好工作地点统筹。采取小范围、一对一轮流对接的方式,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前提下,开展接边对接工作;四是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人员力量统筹。定期收集各县区及作业单位人员健康情况,采取分散自学、网络学习等工作方式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确保三调工作人员不聚集,目前全市三调工作人员无一人确诊感染。

夯实四个逐一,接边工作高质量推进。近日,市三调办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对初始调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和作业单位严格对地类、地类界线、现状地物、标注进行逐一核实,建立市内外接边工作协调机制,确保边接边改无缝衔接,切实提升接边工作质量。

目前我市已全面完成调查成果数据接边工作,“三调”核查督察整改、调查工作界线调整、初始调查成果分析与复核、土地整理项目区田坎系数入库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